iv999

狗血剧本

【赤井秀一】得罪完上司后被强迫送到前队友家里

*意识流


  人的运气总不能这么背吧,潜伏在组织多年的你摸着下巴沉思着,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你倒觉得琴酒的心思更猜不得,一猜准塔姆出事。


“……”


  你站在原地咬牙切齿,如果忽略旁边某位名侦探的嘲笑就更好了,你冷着一张脸扯了扯嘴角道:“你也不想让你的小女朋友知道的,对吧?”


  在这一瞬间,小侦探的嘴角立马喇喇到地上,“我先声明了,我没地方住,为了我们的友好交流,你可是要多多照顾我的。”


  我的名字是——,前组织成员代号——,是一个智慧美丽及一身的永远十八岁美少女,可是有一天竟然被可恶的琴酒以为卧底灌下毒药然后身体竟然缩小了!


  柯南:?结账。


  一大一小低头抬头相望,看着熟悉的眼睛,你恨不得立马补上去打他一顿,为什么自己会到这个曾经嘲讽过千万次家伙的面前,还被冠上他此时的姓氏。


  ——冲矢。


“有没有人说过你的演技很烂。”你硬着头皮反驳道没有,像自己这种未来影后的演技才不需要人质疑呢!(心虚)


  不过他这个小号皮肤倒是挺帅的,前辈对不住了,我先离家出走几秒钟,你仰着头忍住想要流出的口水,却被他敲了敲脑袋。


“开学的第一天感觉如何?”


  你能察觉到冲矢皮下的赤井话语中的笑意和一丝丝嘲笑,那种如今该我嘲笑你的意思,你一脸骄傲的撇过头去:“我亲爱的前辈一定会把组织消灭掉的!”


  三秒钟之后你捂着疼痛的脑袋离开了现场,不管怎么样前辈就是最棒的!虽然他可能会因为身边少了个爱蹭吃蹭喝蹭喝的超级可爱美丽后辈而感到十分孤单……


  安室透:一点都不。


  想到这里,你就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这都是什么事儿啊,毕业了被上面的人绑倒屋子里告诉自己要做什么该做什么,虽然是抱大腿进来的,但是地位可一点都不低哦!!!


  “抬抬脚,我要墩地了。”


  不过课堂上讲的内容真的是太无聊了,你打了个哈欠,装作十分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实际上在想要不要去給前辈一个大惊喜。


“我受够了咖喱饭。”再吃下去估计自己就要变成咖喱了,不过看着赤井在厨房的模样……你赶紧甩掉脑子里不切实际的想法。


“安室哥哥,很高兴认识你!”


  你抓紧的书包带,一阵脸红道自我介绍,虽然可能演不出那种害羞模样了,你还是硬着头皮接着演。


  看到你的那一瞬,安室透松下口气,看着坐在座位上变小的后辈,更是在本子上給琴酒划了一道,你吃着端上来的招牌三明治,一脸满足。


  这种唯美气氛很快就被打破了,你眼睁睁地看着前辈的神色一转,恶狠狠地盯着进门的这一位客人——冲矢昴。


  而本人不慌不忙地走进你身边,一副疼爱妹妹的贴心哥哥模样揉了揉你柔软的头发,擦去你嘴角的碎渣。


“我来接你了,小妹妹。”虽然有些肉麻你还是配合的牵上他宽厚的手掌,一路上你低着头,脚下踢着小碎石,刚才甚至不敢对上前辈的眼神。


  能脱离组织成功活下来已经是很幸运的了,你仰着头长叹了一口气,小手捏了捏赤井秀一的手掌,一副长官语气:“你们速度能不能再快一些,我不想像这样。”


  什么也做不了,还没准儿是个累赘,他停下脚步有力的肩膀把你撑了起来,你有些害怕身下的距离,小手揪着他的衣领。


“你不讲道理!”


“是你走的太慢了。”


  他横了你一眼,大概是厌烦了你的速度和话语,虽然外表是小孩子,但内心可是一个成年人的你坐在他的臂弯处心脏有些乱砰砰不停。


“等我变回去,一定要你好看。”你趴在枕头上闷声说到,闭上眼睛或者心一静下来都满是在街上的感觉,乱骂一通,成功阻拦想要敲响你房门的赤井秀一。


“可恶……”第二天你盯着一双熊猫眼来到学校,要不是经济不允许你早就收拾东西跑了,在心里每天默念着组织什么时候完蛋。


  你想变回原来那样,上班、下班、每月拿工资,远离爱抚比爱。但你觉得赤井秀一就是上天派下来給你添堵的,哪怕是到哪里都能进行巧妙的偶遇。


  组织完蛋后,并没有因为加工资而开心,一种忧郁气氛围绕着你的头顶,顶着一张失恋的臭脸。


  谁也不敢靠近的那种。


  起初还以为是环境转变有些不习惯,后来才发现不习惯只是一小部分,你在空白纸张上画着圈圈。


  还是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物,止住了降谷零上前询问你最近状况的步伐,眼睁睁地看着后辈奔向那只爱抚比爱的怀里。


“看来还是那个嘴硬的小姑娘——”


  赤井秀一打趣着你的心口不一,你脸红地推开他,一个人快步向前走。


“谁说的!我还生气呢!”

评论(9)

热度(71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