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999

狗血剧本

【警校组·萩原研二】点兵点将①

*点兵点将第一场


  怎么吸引自己喜欢但没理由接近的男生?你咬了咬笔头沉思着怎样才能吸引他的注意力,对于霸总娇妻那一部你到觉得没那么必要也演不出来那种感觉。


  可能、大概撒娇会难一点。


“可恶、萩原同学太受欢迎了……”


  耳旁传来好友欠揍的大笑声,是发自内心的、很想打她一拳,“不许笑!我一定有办法吸引他的!”


  一定会有一个新鲜且少见的方案。


  萩原研二发现最近自己的魅力值可能下降了,但当听说隔壁班有个更吸引人的对手之后,他还是决定要去看看。


  出乎意料,隔着窗户看着隔壁班的那位对手,纤细的手指玩弄着搭在肩上的秀发,通过对面人的表情,聊天沟通很愉悦。


  大概是察觉到了热烈的视线,对方扭头看向走廊,一双狐狸眼直勾勾地盯着他,萩原研二承认她的小花勾引到他的。(?)


  真没出息,萩原研二红着一张脸回到教室,无心理会他人的话语,只是趴在桌子上,一定要知道她的名字…以及联系方式才好。


  这个方案果然奏效了,你得意的勾起嘴角,收线等待鱼儿上钩。


  ——


  相比之下萩原研二更想让你叫他的名字而不是姓氏,他觉得会有一种距离感,明明是面对面的两人但却有种隔了一层看不着摸不到的薄纱的陌生感。


“就是、能不能称呼我的名字…”


  他一直觉得你有个魔力,对视时的神情格外的让人放下所有戒备,与你亲近,萩原研二一下抓住摇晃在他眼前的手。


“研二好过分哦,居然在走神!”


  你故作娇嗔的模样让对方耳根一红,反正他还抓着你的手呢,指尖有意无意的摩挲着他的手心,没等松开你反过来抓着他的手。


“研二要陪我去隔壁的甜品店吗?哪里的布丁很好吃。”


  有种角色被替换的感觉,甚至可以说成两个人的灵魂被调换,我是你,你是我。手小小的、刚刚好,想在对方手背上落上一枚真诚的吻。


  薄纱被掀开、两个人完完全全展现在双方眼里。


  萩原研二有些紧张地说出那句话——“我可以吻你吗?”


……【老地方】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